百優計劃台灣警大遊學團結業 學員分享心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1日訊】台灣中央警察大學遊學休斯頓的學生們完成了兩週的學習後即將返回台灣,在歡送會上他們分享了遊學的體會。

本週五(1月19日),休斯頓大學Downtown校區為中央警大遊學團舉行了歡送會,學校的部分師生應邀出席。

在歡送儀式上,學生們分享了在兩週的遊學期間自己的所見所問、所學所想。他們表示,此次遊學不僅在警政實務等方面收穫很多,在與本地警察的接觸中,也學習到了作為未來的警察應該持有的人生態度。

中央警察大學遊學團學生羅堉瑋:「像槍支方面的課程,這課程是台灣沒有的,所以在這裡我就大開眼界。」「這對未來我當警察,對一些槍支相關政策,要處理些槍擊案,槍炮彈藥的相關案件會有蠻多幫助的。」

中央警察大學遊學團學生江姿穎:「我們去到了非常多的地方參訪,像是他們的監獄,他們的法院,他們的警察學校。」「看了那麼多警察的分享和經歷以後,在未來我希望我自己能夠繼續去練習,繼續去強化自己的這個方面,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警察。」

百優計劃執行主任王曉明表示,自百優計劃成立以來,這是第17個中央警大遊學團

王曉明:「到目前為止,總共超過400位台灣的警大學生到這裡。他們回去之後,認為這個訓練的項目對他們的學習,以及有關在民主法治社會裡面如何去執行警察任務有很大的幫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