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管理部门公布最常见的违规停车现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21日讯】在本周休斯顿中西区警察分局举办的社区会议上,休斯顿停车管理部门ParkHouston介绍了违规停车最常见的几种现象,提醒民众要遵守城市规定。

据休斯顿停车管理部门ParkHouston介绍,民众在街边停车被开罚单的情况有很多种,其中有几种情况最为多见,一个是在停车计时表超时停车,以及在一个停车计时表前停车超过三个小时,另一个是把车停到不对的位置,比如车挡住路边的sidewalk步行道,或者把车停的距离路边的STOP停车标志牌太近,在三十英尺之内,或者车挡住了防火栓,或者距离防火栓在15英尺之内,还有逆向停车,车停的方向和车流方向相反,以及在街边停车超过24小时。

除了民用车,ParkHouston对商业货车以及大体积的车和拖车也有规定。车身长超过22英尺,或者车身高于8英尺,都属于大型车。大型车不可以停在工业区或者居民区,除非正在装卸物品。停在商业区也是被禁止的。

ParkHouston表示,如果民众看到违规停车,可以拨打市政府服务电话311,或者使用311的APP,以及网路上(https://www.houstontx.gov/311/)报告,提供车辆的时间、地点、特征,包括车的种类、颜色、车牌号码,以及所违反的停车规定。市政府的311网站会纪录对每一个报告的调查进展。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