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管理部門公布最常見的違規停車現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1日訊】在本週休斯頓中西區警察分局舉辦的社區會議上,休斯頓停車管理部門ParkHouston介紹了違規停車最常見的幾種現象,提醒民眾要遵守城市規定。

據休斯頓停車管理部門ParkHouston介紹,民眾在街邊停車被開罰單的情況有很多種,其中有幾種情況最為多見,一個是在停車計時表超時停車,以及在一個停車計時表前停車超過三個小時,另一個是把車停到不對的位置,比如車擋住路邊的sidewalk步行道,或者把車停的距離路邊的STOP停車標誌牌太近,在三十英尺之內,或者車擋住了防火栓,或者距離防火栓在15英尺之內,還有逆向停車,車停的方向和車流方向相反,以及在街邊停車超過24小時。

除了民用車,ParkHouston對商業貨車以及大體積的車和拖車也有規定。車身長超過22英尺,或者車身高於8英尺,都屬於大型車。大型車不可以停在工業區或者居民區,除非正在裝卸物品。停在商業區也是被禁止的。

ParkHouston表示,如果民眾看到違規停車,可以撥打市政府服務電話311,或者使用311的APP,以及網路上(https://www.houstontx.gov/311/)報告,提供車輛的時間、地點、特徵,包括車的種類、顏色、車牌號碼,以及所違反的停車規定。市政府的311網站會紀錄對每一個報告的調查進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