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豪车10米高处坠落坟头 司机意外没受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日前,重庆奉节发生一起离奇车祸,一辆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豪车,冲破路边护栏,从10多米高处直接坠落到一个坟头上,车辆严重受损变形,年轻司机却安然无恙,民众纷纷称奇。

网传视频显示,1月15日深夜,在重庆奉节康乐镇郭家沟,一名年轻男子开着蓝色的玛莎拉蒂,经过一陡坡时,突然冲破路边护栏,直接从10多米高的堡坎坠落,恰巧落在地面的一处坟头上。

目击者说,当晚10时许,听到一声巨响,看见车子已经落在坟头上,随后小伙子自己从车里爬出来,看上去没有受伤。

该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这辆坠落的豪车正落在墓碑前,车尾严重受损变形。

网传视频显示,发生事故的盘山公路斜坡上,路边的护栏被冲毁,现场已拉起警戒线,一些民众站在路边朝下面坠车的地方观望。从公路到下面菜地,有垂直10米的落差,而司机居然没有受伤,令人称奇。

这起离奇车祸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调侃:“俩人都吓的不轻,一个差点吓死,一个差点吓醒。”

“坟里面的人说,我怎么死后还有一劫。”“第一次看送真车的。”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起事件背后有玄机:“车主赶快叩拜墓主保你平安大恩,致敬善良的墓主。”

“这个坟墓里一定是埋了一个善良的人。不然的话小伙子早就摔死了。这么高的距离,大家想一想,光这个高空就厉害了。如果小伙子没事儿,以后一定要多烧点儿纸钱,给这个坟墓里的人作为感谢。”

还有网友说,是小伙子的先祖在保护他,“祖宗:我最后救你一次。”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