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江配角逐立法院长 蓝营还有其他人事酝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台湾即将在2月1日迎来新国会,同时上演国会龙头之战,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当选人韩国瑜宣布与立委江启臣搭档“韩江配”角逐,今天中午就要宴请同党立委沟通,对此,台北市长蒋万安乐观看待,不过,传出国民党内同时有其他人事酝酿布局中。

台北市长 蒋万安:“江启臣我政大外交系的学长,鼻子很大又有才华,所以韩江配绝对是最好的搭配,我相信由他们来接下来带领新的国会,绝对可以强力的监督施政。”

战斗蓝发起人赵少康也乐观看韩江配,他说,立法院长跟副院长分头选,不印在一张选票,必须两个人都去拉票,过去没有院长指定副院长的前例,他还说,如果副院长愿意礼让给民众党,也可阻止党内竞争。至于国民党内有意担任副院长的人选是否是立委傅崑萁?对此,赵少康表示不清楚国民党内的人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陈思齐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