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连线】警方“连锁失误” 报告揭德州小学枪案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9日讯】美国司法部在周四发布长篇报告,揭示出大约两年前德州一所小学的枪击案,导致21人死亡的细节,并指出警方当时判断失误,导致营救迟缓,来看白宫记者报导。

记者 陶明:“好的主播。

美国司法部周四发布将近600页的报告,指出在2022年德州乌瓦尔德市的小学枪击案中,警方的判断和行动,存在‘严重失败’。”

在2年前的枪击案中,警察到场一个多小时,却迟迟不闯入枪手所在的教室。枪手最后射杀了19名孩童,还有两名老师。

美国司法部长加兰德周四在当地表示;

美国司法部长加兰德:“警察和其他人在领导、战术、沟通、培训和准备方面失败。”

报告指出,行动中最严重的战术失误,是警察将当时的情况判断成不需要采取立即行动的“包围对峙”情况,而不是有枪手正在现场行凶的情况。

另一个关键失误,是现场群龙无首,有些警察不知道该听谁的。

部分受害者的家人在周三表示:

尤瓦尔迪枪击受害者监护人克罗斯:“希望(报告)能带来我们一直要求的一些改变和追责。”

美国总统拜登则在周四发表声明,再次呼吁,加强枪支管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