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爱猫身价惊人 远超她球星男友凯尔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美国乐坛天后泰勒丝(Taylor Swift,陆译:泰勒·斯威夫特)仅去年在美国举办的53场“时代巡回演唱会(The Eras Tour)”,就让她的净资产达到11亿美元。有趣的是,身为“猫奴”的她,三只爱猫中的其中一只身价惊人,甚至远超她球星男友特拉维斯·凯尔西(Travis Kelce)。

据《每日邮报》报导,34岁的泰勒丝去年正式登上亿万富翁的宝座,而这位天后私底下还是个“猫奴”,日前有网站发表全球最富有宠物排行榜,结果显示,泰勒丝收养了10年的爱猫奥利维亚(Olivia Benson)的身价高达9,700万美元,登上排行榜前3名;而她的球星男友特拉维斯·凯尔西身家约4,000万美元,网友纷纷笑说“人比不过猫”。(点看爱猫照片

事实上,凯尔西2020年与堪萨斯城酋长队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5,725万美元的合约,目前正处于第三年,其平均年薪也达到1,400万美元,成为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薪水第二高的近端锋。(点看照片

不时在IG分享与爱猫相处点滴的泰勒丝,一共养了3只猫,包括2只苏格兰折耳猫以及2只布偶猫,分别是梅雷·迪思(Meredith Grey)、奥利维亚·本森(Olivia Benson)和本杰明·巴顿(Benjamin Button)。而奥莉维亚·本森曾客串过泰勒丝的MV,还拍过可口可乐广告,并有自己的系列帆布鞋商品,曝光度超高。

去年底,泰勒丝获选为美国《时代》杂志2023年度风云人物,成为该杂志96年来第一位单独获选的艺人。当得知自己将要登上《时代杂志》封面时,她开玩笑说:“我可以带上我的猫吗?”后来,本杰明果然出现在《时代》杂志的封面上,获得七百多万个赞,成为猫明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