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愛貓身價驚人 遠超她球星男友凱爾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陸譯:泰勒·斯威夫特)僅去年在美國舉辦的53場「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就讓她的淨資產達到11億美元。有趣的是,身為「貓奴」的她,三隻愛貓中的其中一隻身價驚人,甚至遠超她球星男友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

據《每日郵報》報導,34歲的泰勒絲去年正式登上億萬富翁的寶座,而這位天后私底下還是個「貓奴」,日前有網站發表全球最富有寵物排行榜,結果顯示,泰勒絲收養了10年的愛貓奧利維亞(Olivia Benson)的身價高達9,700萬美元,登上排行榜前3名;而她的球星男友特拉維斯·凱爾西身家約4,000萬美元,網友紛紛笑說「人比不過貓」。(點看愛貓照片

事實上,凱爾西2020年與堪薩斯城酋長隊簽訂了一份為期4年、價值5,725萬美元的合約,目前正處於第三年,其平均年薪也達到1,400萬美元,成為NFL(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薪水第二高的近端鋒。(點看照片

不時在IG分享與愛貓相處點滴的泰勒絲,一共養了3隻貓,包括2隻蘇格蘭折耳貓以及2隻布偶貓,分別是梅雷·迪思(Meredith Grey)、奧利維亞·本森(Olivia Benson)和本傑明·巴頓(Benjamin Button)。而奧莉維亞·本森曾客串過泰勒絲的MV,還拍過可口可樂廣告,並有自己的系列帆布鞋商品,曝光度超高。

去年底,泰勒絲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成為該雜誌96年來第一位單獨獲選的藝人。當得知自己將要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時,她開玩笑說:「我可以帶上我的貓嗎?」後來,本傑明果然出現在《時代》雜誌的封面上,獲得七百多萬個讚,成為貓明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