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极寒流 1.5亿人受警告 纽约结束近两年雪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周二(1月16日),数百万美国人在大雪、冻雨和严寒中醒来,北极寒流笼罩了美国大部分地区,结束了纽约市近两年的“雪荒”。

美国国家气象局周三(17日)表示,随着北极气团向南和东流过美国,约1.5亿美国人处于风寒警告或危险寒风警告之下。

周二早上,曼哈顿中央公园被1.4英寸的积雪覆盖,结束了701天没有下过雪的“雪荒”。

费城也迎来了近两年来的第一场大雪,降雪量约2到3英寸。

费城居民Dan Westcott:“我希望下更多。下雪总是件好事,它让一切都安静下来。扫雪有点费劲,但除此之外还是不错的。”

落基山脉、大平原和中西部的大部分地区继续受到凛冽寒风的影响,美国中部许多地区都在华氏零下30度以下。

芝加哥居民 Richard Wineberg:“我不会在寒冷的地方呆的长时间,但你知道,我脖子上的这个东西很有用,我穿了两件毛衣是秘鲁产的,那里一定也很冷。就这短短的时间来说,应该已经足够了。”

尽管如此低温,还有人跳入密西根湖中冬泳,当他爬出水面后,大叫着并挥动手臂。

伴随着美国大部分地区进入冬季,动物们似乎在享受着新雪。在纽约州的水牛城动物园里,北极熊卢娜在雪地里打滚;在田纳西州监控拍到,水獭在雪地里玩耍;而在马里兰州,金毛犬弗雷亚在雪地里奔跑。

据FlightAware称,全国各地的极寒、阵风和大雪导致,约有2,180架次的航班被取消,另有6,456架航班延误。这一数字还在急剧增加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