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黑利新州初选集会 德桑蒂斯转赴南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8日讯】欢迎回来,来关注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爱荷华州的初选结束后,前总统川普、前联合国大使黑利周二(1月16日)到新罕布什尔州参加竞选活动。退选的拉马斯瓦米和川普同台,表达支持。德桑蒂斯则前往南卡罗莱纳州,参加集会。

美国前总统川普:“如你所知,昨晚我们在爱荷华州创造了纪录。那是一个多么好的地方。(我)以共和党历史上最大的优势取胜。”

爱荷华初选后退选的拉马斯瓦米周二表示,支持前总统川普的选战,鼓励新罕布什尔州民众积极投票,选择美国的未来。

生物科技企业家拉马斯瓦米:“我要说,爱荷华州人民昨晚发出了响亮的声音,我非常相信人民创造政府,对我们负责的政府,而不是相反。我们人民来选择谁来领导国家。”

参选人黑利也来到新罕布什尔州,希望扭转在爱荷华州落后川普和德桑蒂斯的局面。

前联合国大使黑利:“现在我们想要完成新罕布什尔州的竞选,并且变得更加强大。”

近年来,新罕布什尔州因阿片类药物过量死亡的人数不断增加,民众希望候选人能拿出有效禁毒方案

新州居民Kristina Amyot:“这应该是首要任务之一。有那么多人死去,还有这么多人在挣扎。”

前总统川普提议动用军队打击贩毒集团,得到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和黑利的赞同。

周二,来到南卡罗莱纳州参加集会的德桑蒂斯表示,解决美国边境危机迫在眉睫。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看看一个连自己边境都无法控制的国家,仅在过去三年就有800万人非法涌入。如果我们任命一个无能力或不愿意解决这个问题的人,我们将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下周,共和党预选的新州民调显示,川普以43.5%的支持率领跑,黑利30.6%位居第二,德桑蒂斯以5.4%的支持率,排名第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