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黑利新州初選集會 德桑蒂斯轉赴南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歡迎回來,來關注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的初選結束後,前總統川普、前聯合國大使黑利週二(1月16日)到新罕布什爾州參加競選活動。退選的拉馬斯瓦米和川普同台,表達支持。德桑蒂斯則前往南卡羅萊納州,參加集會。

美國前總統川普:「如你所知,昨晚我們在愛荷華州創造了紀錄。那是一個多麼好的地方。(我)以共和黨歷史上最大的優勢取勝。」

愛荷華初選後退選的拉馬斯瓦米週二表示,支持前總統川普的選戰,鼓勵新罕布什爾州民眾積極投票,選擇美國的未來。

生物科技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我要說,愛荷華州人民昨晚發出了響亮的聲音,我非常相信人民創造政府,對我們負責的政府,而不是相反。我們人民來選擇誰來領導國家。」

參選人黑利也來到新罕布什爾州,希望扭轉在愛荷華州落後川普和德桑蒂斯的局面。

前聯合國大使黑利:「現在我們想要完成新罕布什爾州的競選,並且變得更加強大。」

近年來,新罕布什爾州因阿片類藥物過量死亡的人數不斷增加,民眾希望候選人能拿出有效禁毒方案

新州居民Kristina Amyot:「這應該是首要任務之一。有那麼多人死去,還有這麼多人在掙扎。」

前總統川普提議動用軍隊打擊販毒集團,得到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和黑利的贊同。

週二,來到南卡羅萊納州參加集會的德桑蒂斯表示,解決美國邊境危機迫在眉睫。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看看一個連自己邊境都無法控制的國家,僅在過去三年就有800萬人非法湧入。如果我們任命一個無能力或不願意解決這個問題的人,我們將繼續沿著這條路走下去。」

下週,共和黨預選的新州民調顯示,川普以43.5%的支持率領跑,黑利30.6%位居第二,德桑蒂斯以5.4%的支持率,排名第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