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伦·克金艾美奖发表感言 引全场爆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7日讯】当地15日晚上,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基伦·克金Kieran Culkin)获颁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时发表感言,对着台下的妻子洁兹·查尔顿(Jazz Charton)公开了他心中想要更多孩子的愿望,全场爆笑掌声不断。

41岁的基伦·克金凭借电视剧《继承之战》夺得金球奖及评论家选择电影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后,接着又夺得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据《Deadline》报导,他在后台透露他跟35岁妻子洁兹·查尔顿的约定,如果他赢得艾美奖(他实际上做到了),他想要再生第三个孩子。

在颁奖台上(影片),基伦感谢他的搭档、节目的创办人、母亲及经纪人。最后他说:“当然还有我美丽的妻子,洁兹,谢谢你与我分享人生,给了我两个了不起的孩子,金赛·苏族(Kinsey Sioux)和怀尔德·沃尔夫(Wilder Wolf),我非常非常地爱你。”洁兹在台下擦着泪水。

接着基伦突然说:“还有,洁兹,我还想要更多(孩子)。”洁兹坐在观众席上害羞地用手摀住了脸,笑得合不龙嘴;全场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基伦继续说:“如果我得奖,你说过的,‘或许可以吧!’我真的很爱你。” 全场发出热烈掌声跟口哨声。

在典礼的后台,基伦对《Deadline》解释说:“几个月前,我就一直在问她,而我的妻子洁兹说:‘或许可以吧,如果你赢得艾美奖的话。’哈哈哈。”

“我好几个月都没再提起这件事,后来我赢得了全球奖,我说:‘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吗?’她说:‘什么?不,我不记得了。’我提醒她,于是,我们又回到这件事上了,她整个星期都很紧张。”

基伦和洁兹于2012年相识,2013年6月22日两人在爱荷华州举行婚礼。2019年9月生下了大女儿金赛,小儿子怀尔德于2021年8月出生。

2020年基伦没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后,洁兹在IG上(点这里)贴出一张基伦空手拿奖杯的照片并说她没办法给他安慰奖的笑话。她说:“我的三届金球奖失败者。上次他输的时候我怀孕,这一次我没有安慰奖可给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