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倫·克金艾美獎發表感言 引全場爆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7日訊】當地15日晚上,在艾美獎頒獎典禮上,基倫·克金Kieran Culkin)獲頒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時發表感言,對著台下的妻子潔茲·查爾頓(Jazz Charton)公開了他心中想要更多孩子的願望,全場爆笑掌聲不斷。

41歲的基倫·克金憑藉電視劇《繼承之戰》奪得金球獎及評論家選擇電影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後,接著又奪得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獎。據《Deadline》報導,他在後台透露他跟35歲妻子潔茲·查爾頓的約定,如果他贏得艾美獎(他實際上做到了),他想要再生第三個孩子。

在頒獎台上(影片),基倫感謝他的搭檔、節目的創辦人、母親及經紀人。最後他說:「當然還有我美麗的妻子,潔茲,謝謝妳與我分享人生,給了我兩個了不起的孩子,金賽·蘇族(Kinsey Sioux)和懷爾德·沃爾夫(Wilder Wolf),我非常非常地愛你。」潔茲在台下擦著淚水。

接著基倫突然說:「還有,潔茲,我還想要更多(孩子)。」潔茲坐在觀眾席上害羞地用手摀住了臉,笑得合不龍嘴;全場發出熱烈的歡呼聲。基倫繼續說:「如果我得獎,妳說過的,『或許可以吧!』我真的很愛你。」 全場發出熱烈掌聲跟口哨聲。

在典禮的後台,基倫對《Deadline》解釋說:「幾個月前,我就一直在問她,而我的妻子潔茲說:『或許可以吧,如果你贏得艾美獎的話。』哈哈哈。」

「我好幾個月都沒再提起這件事,後來我贏得了全球獎,我說:『還記得妳說過的話嗎?』她說:『什麼?不,我不記得了。』我提醒她,於是,我們又回到這件事上了,她整個星期都很緊張。」

基倫和潔茲於2012年相識,2013年6月22日兩人在愛荷華州舉行婚禮。2019年9月生下了大女兒金賽,小兒子懷爾德於2021年8月出生。

2020年基倫沒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獎後,潔茲在IG上(點這裡)貼出一張基倫空手拿獎盃的照片並說她沒辦法給他安慰獎的笑話。她說:「我的三屆金球獎失敗者。上次他輸的時候我懷孕,這一次我沒有安慰獎可給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