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炉

知名航空专业评鉴网站AirlineRatings.com,15日公布“2024年前25家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纽西兰航空公司夺下排行榜冠军,去年榜首澳洲航空则退居第2名,维珍澳洲航空公司名列第3,台湾的长荣航空则排第14名。

苹果传拟移除Apple Watch血氧侦测功能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去年10月裁定,苹果2款最新智慧手表,侵犯一家医疗技术公司的测定血氧含量专利技术,外媒报导,苹果拟移除部分Apple Watch型号的血氧侦测功能,以规避进口禁令。

中国遭遇1998年来最严重通缩

中国正面临自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以来最漫长、最严重的通货紧缩,大摩经济学家指出,在经济陷入衰退下,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恢复。而且,中国依靠出口来解决经济问题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马自达将与丰田共享车载系统 开发成本大降

马自达准备加深与丰田之间的合作,藉由丰田的电池技术,2030年之前推出8款全新电动车,日媒指出,马自达新电动车的车载系统将有90%都和丰田共用,将大幅减少开发成本多达八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