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百优计划欢迎台湾中央警大游学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休斯顿大学城中校区百优计划本周迎来了台湾中央警大游学团,二十多名台湾学生将在休斯顿进行为期两周的参访学习。

这些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是来自台湾中央警察大学的学生。他们将在休斯顿度过两周的游学时光。

本周一中午,百优计划执行主任、休斯顿大学城中校区刑事司法系教授王晓明主持了为这些台湾学生举办的欢迎会。哈里斯县警署、休斯顿警局、台北经文处等相关机构均派代表出席。

这些学生将接受休斯顿大学城中校区的警务培训,也将通过本地的警局、警署等执法部门体验到骑警、警犬、驾驶警车等训练。

休斯顿警局执行副局长Ban Tien在欢迎会上表示,通过百优计划,他有了去台湾访问学习的机会。并希望这些学生可以向休斯顿的警员们分享台湾的治安经验。除此之外,他还向学生们赠送了休斯顿警察局硬币。

Judith Harris教授也代表休斯顿大学中城校区向中央警大游学团致赠礼物。

来自台湾的游学团师生们对即将开始的游学生活充满期待。

中央警察大学警政所一年级研究生简圣谕:“我们希望在这次的游学团里面体验到美国不同的执法方式,还有技巧一些方面,可以让我们从中做学习。”

中央警察大学水上系 一年级学生林昱秀:“我们很期望能在这所学校学习到跟台湾不一样的警察相关的知识。”

中央警察大学区队长李念修:“能够有这样的机会离开台湾,到国外一起来感受这边的生活,同时也了解一下这边的警政是怎么做。我觉得这样的结合跟体验是非常非常重要,而且很值得的。也是希望大家在这边有美好回忆的地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