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百優計劃歡迎台灣中央警大遊學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百優計劃本週迎來了台灣中央警大遊學團,二十多名台灣學生將在休斯頓進行為期兩週的參訪學習。

這些活力四射的年輕人是來自台灣中央警察大學的學生。他們將在休斯頓度過兩週的遊學時光。

本週一中午,百優計劃執行主任、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刑事司法系教授王曉明主持了為這些台灣學生舉辦的歡迎會。哈里斯縣警署、休斯頓警局、台北經文處等相關機構均派代表出席。

這些學生將接受休斯頓大學城中校區的警務培訓,也將通過本地的警局、警署等執法部門體驗到騎警、警犬、駕駛警車等訓練。

休斯頓警局執行副局長Ban Tien在歡迎會上表示,通過百優計劃,他有了去台灣訪問學習的機會。並希望這些學生可以向休斯頓的警員們分享台灣的治安經驗。除此之外,他還向學生們贈送了休斯頓警察局硬幣。

Judith Harris教授也代表休斯頓大學中城校區向中央警大遊學團致贈禮物。

來自台灣的遊學團師生們對即將開始的遊學生活充滿期待。

中央警察大學警政所一年級研究生簡聖諭:「我們希望在這次的遊學團裡面體驗到美國不同的執法方式,還有技巧一些方面,可以讓我們從中做學習。」

中央警察大學水上系 一年級學生林昱秀:「我們很期望能在這所學校學習到跟台灣不一樣的警察相關的知識。」

中央警察大學區隊長李念修:「能夠有這樣的機會離開台灣,到國外一起來感受這邊的生活,同時也了解一下這邊的警政是怎麼做。我覺得這樣的結合跟體驗是非常非常重要,而且很值得的。也是希望大家在這邊有美好回憶的地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