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县执法人员培训基地破土动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福遍县警署将修建新的区域执法人员培训基地。建筑工程预计耗资1.5亿美元,将为福遍县等训练更多的执法部门专业人才。

本周三(1月10日),福遍县警署在Rosenberg市为福遍县执法人员培训基地举行破土动工仪式,很多执法部门均派出代表,共几十人出席。

福遍县执法人员培训基地将成为大休斯顿地区最先进的培训基地之一。它占地30.25 英亩,将为市、县、州和联邦等各级执法机构举办培训课程。

福遍县警长Eric Fagan:“这个培训基地将有助于保证福遍县成为全国最安全的一个县。”

这座两层的培训大楼包含教学区域及行政区域。里面的模拟靶场还可以模拟实战场景,帮助学员进行步枪和手枪的练习,以及获得资格认证考试。架空走道可以使教官能够对学员的训练情况进行评估。

训练中心还将包括0.5英里的混凝土驾驶跑道,训练学员在实战中进行急速追缉。

建立该训练基地的举措始于2021年,当时警署发现安排户外靶场很困难,消耗大量经费,而且地点遥远。而这个培训基地将设有特警队技能塔、K9训练区、体能中心、防守战术室和电脑实验室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