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縣執法人員培訓基地破土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福遍縣警署將修建新的區域執法人員培訓基地。建築工程預計耗資1.5億美元,將為福遍縣等訓練更多的執法部門專業人才。

本週三(1月10日),福遍縣警署在Rosenberg市為福遍縣執法人員培訓基地舉行破土動工儀式,很多執法部門均派出代表,共幾十人出席。

福遍縣執法人員培訓基地將成為大休斯頓地區最先進的培訓基地之一。它占地30.25 英畝,將為市、縣、州和聯邦等各級執法機構舉辦培訓課程。

福遍縣警長Eric Fagan:「這個培訓基地將有助於保證福遍縣成為全國最安全的一個縣。」

這座兩層的培訓大樓包含教學區域及行政區域。裡面的模擬靶場還可以模擬實戰場景,幫助學員進行步槍和手槍的練習,以及獲得資格認證考試。架空走道可以使教官能夠對學員的訓練情況進行評估。

訓練中心還將包括0.5英里的混凝土駕駛跑道,訓練學員在實戰中進行急速追緝。

建立該訓練基地的舉措始於2021年,當時警署發現安排戶外靶場很困難,消耗大量經費,而且地點遙遠。而這個培訓基地將設有特警隊技能塔、K9訓練區、體能中心、防守戰術室和電腦實驗室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