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长号召市民冰冻天气减少出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休斯顿市长John Whitmire本周五(1月12日)举行新闻会,呼吁市民在下周即将到来的低温冰冻天气里做好生活安全准备。

在下周低温天气到来之前,休斯顿市长John Whitmire周五在休斯顿紧急运作中心举行新闻会,休斯顿警察局,消防局,紧急事务办公室,公共事业部等市政府部门负责人,电力公司CenterPoint代表,以及多位市议员一同出席。

休斯顿的气温预计将从周日晚间,周一(15日)早上明显下降,随后的3天里,将伴随出现强风、冰雨,路面结冰等低温冰冻天气。紧急事务办公室表示,市政府多个部门都将在此期间紧密合作,保持电力,水供应和路面状况的维护。

他们建议呼吁民众在极端天气里,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室内取暖要警惕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邻里之间互相照应,如果看到露宿街头的游民和流浪动物,可以拨打市政府服务电话311报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