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長號召市民冰凍天氣減少出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休斯頓市長John Whitmire本週五(1月12日)舉行新聞會,呼籲市民在下週即將到來的低溫冰凍天氣裡做好生活安全準備。

在下週低溫天氣到來之前,休斯頓市長John Whitmire週五在休斯頓緊急運作中心舉行新聞會,休斯頓警察局,消防局,緊急事務辦公室,公共事業部等市政府部門負責人,電力公司CenterPoint代表,以及多位市議員一同出席。

休斯頓的氣溫預計將從週日晚間,週一(15日)早上明顯下降,隨後的3天裡,將伴隨出現強風、冰雨,路面結冰等低溫冰凍天氣。緊急事務辦公室表示,市政府多個部門都將在此期間緊密合作,保持電力,水供應和路面狀況的維護。

他們建議呼籲民眾在極端天氣裡,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室內取暖要警惕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災,鄰里之間互相照應,如果看到露宿街頭的遊民和流浪動物,可以撥打市政府服務電話311報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