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2024新年 德州将面临冰冻天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据气象局预报,德州东南部,包括大休斯顿地区,从周日晚间起,将出现度下降,最低温度在20华氏度左右,请大家做好防冻措施。

3年前,德州冰冻天气的记忆尚无消失,步入2024年的今天,德州又将面临一场低、冰冻天气的考验。

据国家气象局的公告,受北极寒流的影响,德州东南地区,包括大休斯顿地区,将从本周日晚间开始,到下周三,出现刮风和低温冰冻天气,最低温度预计在华氏20度左右,部分地区将出现华氏10多度。水结冰的温度是华氏32度,也就是摄氏0度。

气象局建议民众做好准备,有宠物的家庭要把宠物带进家里避寒,暴露在外的水管要包裹绝缘,防止冻裂,将盆栽植物搬到室内,户外植物底部要铺上厚厚的覆盖土 (mulch),用床单,盒子等盖住植物。同时,帮助老人和行动不便的人做好家庭防寒保暖。

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近日发布信息说,在即将到来的低温冰冻天气期间,预期电网状况将正常运作。委员会将从下周一1月15日到17日密切关注德州电力的需求和供应,相关信息定时公布在网站ERCOT.com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