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2024新年 德州將面臨冰凍天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據氣象局預報,德州東南部,包括大休斯頓地區,從週日晚間起,將出現度下降,最低溫度在20華氏度左右,請大家做好防凍措施。

3年前,德州冰凍天氣的記憶尚無消失,步入2024年的今天,德州又將面臨一場低、冰凍天氣的考驗。

據國家氣象局的公告,受北極寒流的影響,德州東南地區,包括大休斯頓地區,將從本週日晚間開始,到下週三,出現颳風和低溫冰凍天氣,最低溫度預計在華氏20度左右,部分地區將出現華氏10多度。水結冰的溫度是華氏32度,也就是攝氏0度。

氣象局建議民眾做好準備,有寵物的家庭要把寵物帶進家裡避寒,暴露在外的水管要包裹絕緣,防止凍裂,將盆栽植物搬到室內,戶外植物底部要鋪上厚厚的覆蓋土 (mulch),用床單,盒子等蓋住植物。同時,幫助老人和行動不便的人做好家庭防寒保暖。

德州電力可靠性委員會(ERCOT)近日發布信息說,在即將到來的低溫冰凍天氣期間,預期電網狀況將正常運作。委員會將從下週一1月15日到17日密切關注德州電力的需求和供應,相關信息定時公佈在網站ERCOT.com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