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连接南加州高铁建设 将开放上万工作岗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3日讯】从拉斯维加斯到南加州的高速铁路Brightline即将动工,为了建造218英里长的铁路,届时将开放11,000个工作岗位。

为了建造从拉斯维加斯到加州的大型高速铁路Brightline,本周二(9日),美国劳工部与内华达州和加州的建筑工会会面,讨论雇用11,000名工人来修建218英里长的铁路。

部分工程将于夏季由内华达州开始,并不断向南延伸至边境。

消息指出,加州建筑行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多地很快会同时开工,最终与内华达州的施工人员会合。

根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南内华达州建筑工会也将开始招募约三千名建筑和贸易工人,负责拉斯维加斯与暖泉大道(Las Vegas Boulevard at Warm Springs)交会点至加州边境大约50英里的部分。

工会表示,很多工人在各类工程项目结束后面临失业,这个高铁项目有助于提供大量工作机会,其中包括学徒计划等多个招聘计划

根据“Brightline West”,这个项目总计将聘用超过35,000位建筑工人

去年12月,拜登政府批准为Brightline提供30亿美元的资金。高铁目标在2028年夏季、洛杉矶奥运会前竣工。

对学徒计划或建筑和贸易职业感兴趣的民众,可以上网了解更多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