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清:反对中共武统台湾 觉醒民众三退

“中共又在干预台湾大选,其狼子野心昭然若揭!”1月9日,大陆民众胡广伟,因看穿西来中共政权试图摧毁保留于台湾的中华正统文化及普世价值,声明退出中共相关组织(三退)。几十年来,台湾的民主繁荣与大陆的严酷落后对比越发鲜明,让更多人像胡广伟这样,看穿了中共的谎言与邪恶,并因此声明三退,与中共划清界限。

“中共要武统台湾,不是统一中国,而是要灭亡中国!众所周知,中国不是中共,中共是西来邪教,建政以来把大陆搞得面目全非!而台湾恰恰保留了中华民国的正统和中华民族的文化,还有民主自由普世价值,”胡广伟说。

“共产党把台湾打下来,中国就彻底亡国了,一定不要让中共的阴谋得逞!我退出共产党的团、队组织,我期待两岸统一,但应该是民主消灭专制、中华消灭中共的统一!希望民主之光在不远的将来普照华夏!”

1月13日是台湾选出中华民国第16任总统及副总统的日子,也是决定海峡两岸未来走向的关键节点,近日一直备受国际关注。而长久以来,一直陆续有中国民众,因两岸的鲜明差距看清中共的欺骗与罪恶,并声明三退

海外民众:中共害了中国 又在觊觎世界

去年12月14日,海外民众“小谭”历数中共邪党的罪恶,并看穿其干涉台湾和其它民主国家大选,试图将罪恶之手伸向全世界,因此坚决声明三退,不与邪恶为伍。

小谭说:“共产党是嗜血的魔鬼,共产党的高官享受特权特供、几乎无官不贪,他们有戒备森严的等级制度,退休金和医疗实施双轨制,共产党的高官有免费医疗,有高干病房,他们公款消费。而老百姓看不起病,买不起房。农民的退休金只有几百,共产党的高官退休金是几万甚至更多。老百姓没有言论自由,没有选票。中国老百姓背负着全世界最重的税负,吃毒食品,呼吸雾霾,江河污染,老人倒地不敢扶,共产党官官相护、官商勾结,豆腐渣工程残害百姓。对少数民族实施种族灭绝。”

“中国人民每天活在恶劣的环境中,党媒却每天粉饰太平为共产党歌功颂德,‘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的牌坊。共产党对异见人士进行打压迫害甚至酷刑,以黑治国,多少访民冤民无处申冤,‘依法治国’就是一个笑话,中国已经被共产党祸害成了人间地狱。”

此外,这位海外民众还强调:“共产党残害香港同胞,干涉台湾和其它民主国家大选,罪恶之手伸向全世界。共产党打压人民的信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敬神佛,共产党的罪恶罄竹难书!”

最后,小谭盼望神早日铲除这个恶贯满盈的邪魔恶党。

“台湾人在水深火热中?” 觉醒民众严正三退

长久以来,靠谎言及欺骗给民众洗脑,一直是中共愚弄压榨人民的主要手段,但当人们看清世界真实样貌时,中共一直以来的罪恶,就会显露无疑。

去年9月,大陆民众杜启才在退队声明中说:“其实直到小学毕业前,我都在被中共洗脑,认为台湾人一直以来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后来上了初中,慢慢地也开始学会了独立思考,越来越觉得中共说的那些话非常可疑,再后来学会了使用vpn,看见了真实的新闻报道,和真实的世界,也就变得彻底不再相信中共了”。

面对“海外网站在抹黑中国”的说法,杜启才反问道:“就说一句最简单的,我们有言论自由吗?当人民需要政府的时候,我们的诉求真的得到了解决吗?”

杜启才也对中共污蔑法轮功的恶行了然于胸,并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自由,大陆人绝对不是东亚病夫,他们只是被中共的谎言所迷惑,但他们终将会有觉醒的那一天!”

去年12月,中国民众易贵吉在三退声明中说:“共产党就是邪党的存在,是专坑百姓的欺诈老实人的邪党!从始至终都是以欺骗的手段想要谋取政权,正因为台湾的存在,一江山不能出现两个政权!非法所得的注定是要偿还的。”

“我声明退出党团队,当世界围殴中共时,切莫牵扯于本人,和本人脱离关系”。

三退声明:中共邪党是邪恶组织之最

当人们看清中共的谎言与欺骗后,往往也会同时意识到长久以来,这个邪恶政权对中国及中国人民无以复加的伤害。

今年1月3日,“渊源”声明退队:“很多人都被引导着骂日本,骂美国,骂这国骂那国,教唆仇恨,释放情绪,事实上,中共邪党是对中国人民作恶最多的邪恶组织,它们从来到中国开始到现在为止,几乎从未间断的祸害中国人民。破坏文化,毁灭信仰,道德。败坏人心、行为言语,迫害好人,其罪恶真是罄竹难书。今天坚决退出邪党的邪恶组织,退出它的少先队。没入过它的团、党组织,但是看那些成员的德行,就知道它们不是好组织。”

1月6日,付杰、付艺两人声明三退:“从小就被共匪洗脑,后来又因为在国企造船厂工作加入了共青团。习杂种三年疫情弄的民不聊生,医保削减。小学生什么都不懂,就是一个扒光了衣服也要当皇帝的小丑。这些年彻底看清了共匪的真实面目和流氓本质。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大陆民众:三退以还清白 不与邪恶为伍

当人们了解中共试图隐瞒的罪恶后,往往也会出于道义及自己的良知,声明退出其相关组织。

1月6日,大陆的高焰阳声明退团队:“无论是学校课本还是官方新闻媒体,总是明显的造假,摩擦人的智商和逻辑,扭曲人的正常思想。我经常和身边的人聊这些问题,也通过有正信的亲人,真正知道了共党败坏的根源和它真实的黑历史。每一个人宣誓入党时都会说要保守党的秘密,实则他们根本都不知道党的秘密是什么。如果真正知道了,也根本不会加入这个恶事做绝的邪恶组织。本人在此声明,当初年少无知被骗加入共产团队,现在声明退出,还自身清白,与世人共勉。”

同日,重庆的陶英声明三退:“我是体制内人,非常了解共产党的邪恶,我不愿意与之为伍,现在声明退出。”

1月3日,天津的田季平声明三退:“严正声明被迫写的入党申请书彻底作废,我深知中共的邪恶,不写就上级调查,不让当班主任。中共彻底完了,我绝不与邪恶中共为伍。”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