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胡歌重伤后不离不弃 45岁薛佳凝近况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今年45岁的大陆女星薛佳凝,曾和感叹最对不起她的胡歌有过一段情。不过两人分手后,薛佳凝一直没传出新恋情,还一度带发出家一年。迄今依然打单的她,近来参演赵露思、王安宇主演的古装剧《神隐》,再度受到关注。

薛佳凝2002年凭借电视剧《粉红女郎》(台湾剧名为《涩女郎》)中的“哈妹”一角打开知名度,2004年出演《天下无双》时与胡歌相识相恋。两人交往没多久,胡歌2006年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发生严重车祸,右半脸接近毁容,缝了100多针。

当时,薛佳凝得知消息,于第一时间飞奔到医院,也让她与胡歌这段相差3岁的姐弟恋曝光。为了专心照顾胡歌,她毅然放下手中的工作,陪伴胡歌渡过车祸毁容危机和人生低潮,也错过了她自己事业发展的黄金期。本来外界都以为两人的恋情能开花结果,没想到在2009年两人宣布分手。

2017年底,薛佳凝自曝带发出家,并在微博晒照时表达心声:“心里不再有那么多自我,开始装得下更多人的幸福。”近几年,薛佳凝开始有比较多作品出现在粉丝面前。

网传胡歌和薛佳凝当时会分开,很可能是因为胡歌的妈妈嫌薛佳凝比胡歌大3岁而反对。胡歌曾在节目中透露过婚姻观,提到如果妈妈真的很反对,也为了对方好,他会选择分开。

两人分手后,胡歌曾在节目中表达对薛佳凝的亏欠。他透露,自己复出时感谢了很多人,但唯独没有在媒体面前和大庭广众下感谢他当时的女友,这成为他心中“最大的遗憾”。他一度洒泪告白:“她真的是很好。”“是我对不起她。”

对比胡歌因古装剧《琅琊榜》翻红并在去年宣布结婚生下一女,今年45岁的薛佳凝依然打单,除了去年出演多部网络剧回到大众面前,今年她在《神隐》中饰演“凤族族长”一角。该剧近日播出大结局,薛佳凝在微博发文和自己的角色道别,也对剧中主角的感情历练有感而发:“凤隐和古晋经历了生生世世的千万淬炼,依然坚持了初心,她们依然善良,守护住了自己的情感,很圆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