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IDC:全球PC出货量今年可望重返成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IDC:全球PC出货量今年可望重返成长

IDC数据指出,2023年第4季全球传统个人电脑(PC)出货量,年减2.7%至6,710万台。这是连续第8个季度PC出货量呈现年减、同时也创下2006年以来同期最低。不过PC市场跌势,似乎已经触底,2024年可望出现成长。

生成式AI对美国经济影响 未来十年将达1兆美元

一项最新研究指出,未来十年,生成式AI 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将达到1 兆美元,但过程中可能高达九成的工作会受到影响。

胡塞威胁持续 全球最大航运公司MSC宣布涨价

胡塞武装组织威胁,持续阻截行经红海的船只,承运商被迫取道,全球运输能力最大的航运公司—地中海航运公司(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 S.A.,MSC)宣布,从下周一开始调涨运费价格。

南韩央行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

南韩央行周四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声明中删除偏鹰的措词,市场认为南韩央行今年可望转向宽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