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大浪席卷南加州 狂风时速最高达80英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周三(10日)到周四(11日),南加州大部分地区会迎来强风警告,海浪可能会达到17英尺高,沿海地区洪水危险。一起来看。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南加州的大部分地区会出现强烈的阵风,同时海岸地区民众需要远离海滩,防止海浪和洪水造成人身财产的损失。

强风警告会从周三起生效,持续到周四。山区、山路和圣巴巴拉县西南地区的风速,会达到每小时50至70英里,阵风时速将高达80英里。

山谷和沿海地区风速较低,每小时25至45英里。

狂风可能会将大树连根拔起,或吹倒电线杆等物体造成停电,因此民众应提前做好准备,并尽量待在家中,避免在森林中或山区开车。

另外,周三到周四,洛杉矶县、文图拉县和中央海岸地区也发布了沿海洪水警告。

海浪最高会在中央海岸地区达到17英尺。

官员表示,巨浪增加了沿海地区的洪水风险。

上个月,巨浪将文图拉县的街道淹没,车辆被冲跑互相冲撞,海边的民众不得已仓皇逃跑。

因此,民众应在海浪汹涌时远离码头和海滩。强烈的离岸流也不适合下海游泳。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