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大浪席捲南加州 狂風時速最高達80英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週三(10日)到週四(11日),南加州大部分地區會迎來強風警告,海浪可能會達到17英尺高,沿海地區洪水危險。一起來看。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數據,南加州的大部分地區會出現強烈的陣風,同時海岸地區民眾需要遠離海灘,防止海浪和洪水造成人身財產的損失。

強風警告會從週三起生效,持續到週四。山區、山路和聖巴巴拉縣西南地區的風速,會達到每小時50至70英里,陣風時速將高達80英里。

山谷和沿海地區風速較低,每小時25至45英里。

狂風可能會將大樹連根拔起,或吹倒電線桿等物體造成停電,因此民眾應提前做好準備,並盡量待在家中,避免在森林中或山區開車。

另外,週三到週四,洛杉磯縣、文圖拉縣和中央海岸地區也發布了沿海洪水警告。

海浪最高會在中央海岸地區達到17英尺。

官員表示,巨浪增加了沿海地區的洪水風險。

上個月,巨浪將文圖拉縣的街道淹沒,車輛被沖跑互相衝撞,海邊的民眾不得已倉皇逃跑。

因此,民眾應在海浪洶湧時遠離碼頭和海灘。強烈的離岸流也不適合下海游泳。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