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带枪支弹药上飞机 联邦:严禁随身携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2023年,运输安全管理局共在全美范围的机场内,拦截了超过6,700把枪支。民众是否可以带枪上飞机,又该如何携带,一起来看。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周三(1月10日)表示,在2023年,在全美机场TSA安检站,共对超过8.58亿乘客进行检查,截获了6,737把枪。

TSA官员表示,违法携带枪支给检查站的每个人都带来了风险。

事实上,合法民众可以在乘坐飞机时,托运枪支和弹药,但禁止在随身行李中携带。弹匣、弹夹、枪栓和撞针,甚至枪支复制品玩具等,也只能托运。

另外,乘客必须将枪支弹药妥善锁在硬壳箱子中,才能放入托运行李箱里。

托运枪支前,乘客需要在机场的航空公司柜台,向工作人员申报。

在去年截获的6,737把枪支中,约93%已经上膛。法规指出,枪支的枪膛、弹筒或插入枪支的弹匣中装有实弹或其它组件,都被定义为“上膛枪支”。

TSA还认为,当旅客可以同时接触到枪支和弹药,如随身行李中有枪支,衣服口袋里有子弹时,也会被视为“上膛枪支”。

一旦机场安检处监测到违规放置的枪支弹药,当地执法部门会立即将乘客和枪支弹药带离安检处,并可能会逮捕或传唤乘客。

尽管TSA不会没收这些枪支,但他们将对违规乘客处于最高15,000美元的民事罚款,取消他们可以快速通关的预先安检(TAS PreCheck)资格,并可能会在以后的安检中强行检查他们的行李,以确保没有安全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