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经济谋反 多重冲击 中南海四面楚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再来关注,进入2024年,中共不仅面临经济危机,更面临政治,加上瘟疫冲击,亡党恐惧笼罩中南海。

新年伊始,中国经济噩耗连环爆,股市多日连续下跌;影子银行巨头中植企业集团申请破产;加上青年失业率创历史新高,消费明显减速,房地产和地方债务危机等,中国经济被指已经回天乏术。

有旅居海外的红二代日前向大纪元爆料,中共红二代们因害怕习近平割他们的“韭菜”,纷纷设法把资金转移到海外。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在经济上他已经出台了几乎所有能用的刺激经济的措施之后,整个经济依然是毫无起色,还在继续地急速下滑。”

近日,中共红二代联署反对现任党魁的传闻,引发广泛关注。据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披露,中共党魁得知此消息后,倍感恐慌。

自由主义法学家袁红冰:“总之中共知道这个消息,在国际上传出来以后,很恐慌啊!”

去年12月底,《财新周刊》发表题为《重温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社论,被指暗批现任党魁“误党误国”,不过此文很快遭封杀。

唐靖远:“习近平当局现在他其实已经走到了一种穷途末路的地步了,在政治上由于他频繁的翻烧饼,说话也出尔反尔,瞬间可以变脸,导致他的执政的信誉已经彻底的破产。”

分析认为,中共已经陷入四面楚歌的绝境,现在是所有人应该抛弃中共的时候了。

唐靖远:“党内的各阶层人士现在都已经看清楚了,就是中共当局走的这条路哪,它是一条绝路,而且已经走到了尽头,所以大家都在等着出事。”

与此同时,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国大面积爆发,不仅冲击经济,死亡人数也在不断攀升,中共一直隐瞒不报。

从当局发布的片断信息可见,中共党、政、军、警、科研、教育和文艺等各个领域,有大量的干部和名人密集去世。

最近一周内,至少有8名知名专家和教授病亡。其中包括59岁的北京理工大学机电学院教授王树山,江苏省名中西医结合专家、南京市中医院主任医师李月萍等。

据不完全统计,去年至少有55名院士病亡去世,其中至少有16名中共军工、核武专家和军医。病亡院士中至少有47人是中共党员。

去年8月28日,大纪元网站发表特别报导,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

疫情爆发之初,李大师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开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知名自媒体人李沐阳:“我想提醒,那些还在为中共卖力的,还在为中共站台的那些人,当然也包括中共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一定应该从中吸取教训,中共病毒可是真的长着眼睛的。”“那如果被病毒给盯上了,那不就真的糟了吗?”“在这个乱世当中,保持内心的一份善良,远离并唾弃中共,这样才能远离一切灾祸。我希望每一位朋友以及您的家人都能够健康平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