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油画⼤赛获奖作品展将于纽约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第六届“新唐⼈全世界⼈物写实油画⼤赛”的获奖作品展,将于1⽉8⽇⾄1⽉19⽇在纽约市萨尔⻢贡迪艺术俱乐部举行,欢迎参观。

“新唐⼈全世界⼈物写实油画⼤赛”是新唐⼈电视台主办的⼀系列国际艺术⽂化活动之⼀。此次⼤赛是世界各地艺术家展示才华、复兴写实油画传统艺术的绝佳机会。

作为全球顶级写实绘画⼤赛之⼀,“新唐⼈全世界⼈物写实油画⼤赛”受到了世界各地艺术家的⾼度评价。

主办方表示,在弘扬传统油画纯美、纯善、纯真的宏⼤使命的吸引下,数百位优秀的现实主义艺术家纷纷提交了传达传统价值观以及美、慈、义等积极理想的作品。

自新唐人电视台2008年举办了首届“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以来,全球越来越多的画家们了解并推崇大赛“纯真,纯善,纯美”的宗旨。很多画家也通过参赛认识到了他们对社会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主办方说,在今年的获奖作品展上,将向您展示来⾃二十多个国家的五十多位艺术家的六十多幅写实⼈物绘画作品。

⽇期:2024年1⽉8⽇⾄1⽉19⽇

地点:萨尔马贡迪艺术俱乐部
Salmagundi Club
47 5th Ave, New York, NY 10003

⼊场:免费向公众开放

开放时间:
周⼀⾄周五 | 下午 1:00~下午 6:00
周六⾄周⽇ | 下午 1:00~下午 5:00

⽇程:
2024年1⽉8⽇~14⽇:预展
2024年1⽉15⽇:展览 | 参展艺术家报到 | 开幕式
2024年1⽉16⽇:展览
2024年1⽉17⽇:展览
2024年1⽉18⽇:展览|颁奖典礼(仅限邀请)
2024年1⽉19⽇:展览(最新画册)

油画大赛网址:https://oilpainting.ntdtv.com/index-b5.html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