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卸下圣诞树回收 鼓励市民效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休斯顿市政府前的圣诞树本周五被拆卸,现场处理为木屑,将送走做植被肥料。市政府鼓励市民效仿,将节日后的圣诞树送回收站,再利用。

在阵阵电锯和碎木机器的轰鸣声中,代表休斯顿2023年圣诞节的圣诞树被卸下,切割成木墩,一些被现场的人们拿走作为纪念。这也是休斯顿市政府多年的传统,回收再利用树木,取之自然,回归自然。

休斯顿提供23个圣诞树回收地点,人们可以将不用的树木送去。树木要除去所有的装饰。固体垃圾部去年回收了大约1千吨树木,今年他们呼吁市民继续积极参与,共同达到1500吨的回收量目标。所回收的树木不会送到垃圾掩埋场,而是在绞碎后,投入其他用途,例如景观植被,花园和公园等地方,继续发挥作用。

休斯顿市政府公园娱乐部计划在本月底,在休斯顿最大的纪念公园,种植一千棵树,所用的部分碎木植被将取来自回收的圣诞树。

休斯顿圣诞树回收项目从即日起一直到1月26日。回收地点等详细信息可以在休斯顿固体垃圾部网站上查看www.houstontx.gov/solidwaste/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