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卸下聖誕樹回收 鼓勵市民效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休斯頓市政府前的聖誕樹本週五被拆卸,現場處理為木屑,將送走做植被肥料。市政府鼓勵市民效仿,將節日後的聖誕樹送回收站,再利用。

在陣陣電鋸和碎木機器的轟鳴聲中,代表休斯頓2023年聖誕節的聖誕樹被卸下,切割成木墩,一些被現場的人們拿走作為紀念。這也是休斯頓市政府多年的傳統,回收再利用樹木,取之自然,回歸自然。

休斯頓提供23個聖誕樹回收地點,人們可以將不用的樹木送去。樹木要除去所有的裝飾。固體垃圾部去年回收了大約1千噸樹木,今年他們呼籲市民繼續積極參與,共同達到1500噸的回收量目標。所回收的樹木不會送到垃圾掩埋場,而是在絞碎後,投入其他用途,例如景觀植被,花園和公園等地方,繼續發揮作用。

休斯頓市政府公園娛樂部計畫在本月底,在休斯頓最大的紀念公園,種植一千棵樹,所用的部分碎木植被將取來自回收的聖誕樹。

休斯頓聖誕樹回收項目從即日起一直到1月26日。回收地點等詳細信息可以在休斯頓固體垃圾部網站上查看www.houstontx.gov/solidwaste/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