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stown社区中心重建 获联邦与地方拨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紧邻中国城的Sharpstown社区中心已存在有70多年了,在市政府等多个政府部门拨款支持下,启动了重建规划

Sharpstown社区中心建于1950年代,位于百利大道和Harbor路附近,原名是Sharpstown Country Club, 1978年被休斯顿市政府收购,作为市政府的一个设施,曾经做过两次翻新维修。

Sharpstown社区中心属于休斯顿J区。在J区市议员Ed Pollard的推动下,将重建这座社区中心,使其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多功能社区地标。

新建的Sharpstown社区中心设计为两层的建筑,拥有3万7千平方英尺的空间,带有现代风格的高尔夫球场。社区中心将提供健身,运动娱乐,餐饮休闲,宴会,商业聚会等多种功能。项目由华裔建筑设计师李兆琼领导的世大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负责设计。

整个工程预计要耗资1600万美元。目前已筹集了1400万,其中休斯顿市政府和哈里斯县第四区分别拨款500万,联邦拨款200万,经济再开发区TIRZ20拨款200万。

市议员Pollard表示,将择日召开多次社区民众会议,征集本地民众对社区中心重建项目的建议、需求和反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