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stown社區中心重建 獲聯邦與地方撥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緊鄰中國城的Sharpstown社區中心已存在有70多年了,在市政府等多個政府部門撥款支持下,啟動了重建規劃

Sharpstown社區中心建於1950年代,位於百利大道和Harbor路附近,原名是Sharpstown Country Club, 1978年被休斯頓市政府收購,作為市政府的一個設施,曾經做過兩次翻新維修。

Sharpstown社區中心屬於休斯頓J區。在J區市議員Ed Pollard的推動下,將重建這座社區中心,使其成為一個現代化的多功能社區地標。

新建的Sharpstown社區中心設計為兩層的建築,擁有3萬7千平方英尺的空間,帶有現代風格的高爾夫球場。社區中心將提供健身,運動娛樂,餐飲休閒,宴會,商業聚會等多種功能。項目由華裔建築設計師李兆瓊領導的世大國際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設計。

整個工程預計要耗資1600萬美元。目前已籌集了1400萬,其中休斯頓市政府和哈里斯縣第四區分別撥款500萬,聯邦撥款200萬,經濟再開發區TIRZ20撥款200萬。

市議員Pollard表示,將擇日召開多次社區民眾會議,徵集本地民眾對社區中心重建項目的建議、需求和反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