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选民登记法获联邦上诉法庭通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德州选民登记新法律要求选民必须提交个人签名的文件,遭到一家社会团体的起诉后,近日联邦法庭公布判决,同意德州新法。

联邦第五上诉法庭,以2票支持,1票反对的投票结果,支持德州新的选民登记法律。此法律要求选民登记,必须提交有个人签名的文件。

德州州长Greg Abbott在社媒上赞扬法庭的判决,并表示德州选民登记法是德州维护选举公正而通过的多个法律之一,让骗子更难骗人。德州选民登记法也简称为“湿墨迹签名”法(wet ink signature)。此法要求所有通过传真或者电子方式提交选民登记的人,必须要格外提交一份具有自己原始签名的文件。

挑战这项新法律,并发起法律诉讼的原告是一家选民宣导团体,名为Vote.org选举技术平台,提供电子签名工具。他们认为“湿墨迹签名”法加重了选举权的负担,侵犯了宪法。

上诉法庭在判决中驳回原告的说词,指出德州要求以原始签名来加强选民公正的理由是合法的。

支持此法的意见也表示,纸张上的原始签名能够取得,用电子方式或者应用程式都无法提供的安全可靠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