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選民登記法獲聯邦上訴法庭通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德州選民登記新法律要求選民必須提交個人簽名的文件,遭到一家社會團體的起訴後,近日聯邦法庭公布判決,同意德州新法。

聯邦第五上訴法庭,以2票支持,1票反對的投票結果,支持德州新的選民登記法律。此法律要求選民登記,必須提交有個人簽名的文件。

德州州長Greg Abbott在社媒上讚揚法庭的判決,並表示德州選民登記法是德州維護選舉公正而通過的多個法律之一,讓騙子更難騙人。德州選民登記法也簡稱為「濕墨跡簽名」法(wet ink signature)。此法要求所有通過傳真或者電子方式提交選民登記的人,必須要格外提交一份具有自己原始簽名的文件。

挑戰這項新法律,並發起法律訴訟的原告是一家選民宣導團體,名為Vote.org選舉技術平台,提供電子簽名工具。他們認為「濕墨跡簽名」法加重了選舉權的負擔,侵犯了憲法。

上訴法庭在判決中駁回原告的說詞,指出德州要求以原始簽名來加強選民公正的理由是合法的。

支持此法的意見也表示,紙張上的原始簽名能夠取得,用電子方式或者應用程式都無法提供的安全可靠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