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屋主艰难 State Farm房屋保费将涨20%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6日讯】由于许多保险公司退出加州市场,屋主的投保选择越来越少。而从3月15日起,加州最大的房屋保险公司State Farm也将大幅提高保费。来看报导。

近日,加州保险局批准State Farm保险公司提高今年的保费。

从3月15日起,State Farm的房屋保险费将平均上涨20%,根据所在地保费也会有所不同,预计住在野火高发地的屋主将面临更高的费率。

对于加州的新屋主而言,要想找到合适的保险越来越难。

考虑到野火和其它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去年State Farm和多家知名保险公司相继宣布,不再向加州的新客户提供保险计划,部分公司开始限制新保单数量。

对此,保险局局长莱拉(Ricardo Lara)允许保险公司在定价时考虑气候变化,以防止更多公司退出加州市场。

目前,加州给新屋主提供名为“公平计划”(Fair Plan)的临时保险,已有5%的屋主投保。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