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多地骨灰盒生意火爆 火葬场排长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4日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多地持续升温。多地民众披露,当地各地大小医院和诊所患者爆满,身边不断有人猝死火葬场排长龙。骨灰盒生意火爆。甚至有民众认为,接下来可能会迎来更大一波的死亡潮。

中共最新通报声称,目前新冠疫情处于低水平,JN.1变异株占比还比较低,但也呈上升趋势。

然而多地大陆民众向新唐人反映,当地疫情实际情况恰恰相反。

湖南民众周先生:“发烧咳嗽小孩和老人还是比较多,诊所里面都人挤人,打点滴都要排队。包括学校都有很多学生请假。我老婆她搞了有十多天发烧咳嗽。”

湖南民众周先生透露,三年防疫清零放开后,当地经历了好几波疫情,很多人去世,目前疫情再度爆发,当地医院和诊所人满为患。

周先生:“我几个朋友都说了,老人是死的比较多。去年二三月的时候,新冠比较流行,夏天的时候我们湖南是第四波疫情,很多老人没挺过去。我在湘潭上班那一个阶段接连死了四五个。”

1月3日,广西南宁村民李先生告诉新唐人记者,当地疫情比北方稍轻一点,但是突发疾病猝死的,路倒死,心梗、脑梗死的都有。

广西南宁村民李先生:“全国各地都有很多。我们南宁农村里面,就是我看到,每一个村都有人中风,都有人都动不了的,连醒都醒不过来了。有一个专门帮人家做后事的,他说他送走了很多了,四十多岁或者三十几都有。”

李先生认为,这些人都是因为打了国产疫苗出状况了。

李先生:“专门帮人家做后事的他本人也是眼睛看不清,手脚痛。他老婆也有,就是打了疫苗的。他们有的才三十多岁,原来身体硬朗朗的,蹦蹦跳跳的哪有什么事啊,现在走路拿着枴杖,都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有的家里面干农活,刚刚收稻谷回来,就瘫痪了,还有的就是醒不过来了,死了。”

去年入冬至今,新一波疫情席卷全中国,不少大陆民众身边都有亲朋好友突然猝死。

辽宁丹东民众蒋先生:“我们山区,亲戚朋友拉出来有两三个吧,50、60岁的都是说心梗、脑梗,这几年特别多吧!病毒的原因吧!”

黑龙江民众郑先生说,他们属于边区小县,当地突发疾病路倒、心梗、脑梗死的现象很普遍。

黑龙江民众郑先生:“突然心脏病发作死了,也就50(岁)左右,比较意外,任何医疗机构和医院它也不会给你出具什么原因导致的。”

安徽合肥市民胡女士:“有的五十几,心梗啊,有的是脑梗,就是突然一摔跤,人就没了,就是快的人觉得很奇怪,就是突然就没了。”

安徽村民方先生披露,当地很多孩子发烧,还有小孩猝死。

安徽村民方先生:“发烧是比较多,我前一段时间听说一个小孩,就是在学校里面死掉了,也没有搞什么尸检或者是解剖。”

广州市民王先生预计疫情还会死很多人。

广州市民王先生:“现在不让报导,发烧的多了去了,肺炎的多,小诊所里面全部是挂水的。新冠前段又一个高峰走了很多,反正是没走的把家底掏空,没钱治病。半个月前,我对面有个老头六十多岁,突发性的脑梗死了,平常没症状,正常工作啊。”

大陆骨灰盒工厂工人杨先生说,现在去世的人太多,骨灰盒生意火爆。

中国骨灰盒工厂工人杨先生:“我做家具的现在改行来做骨灰盒。骨灰盒上半年做不过来。一个月差不多卖一万多个。上半年五万多个已经卖完了。最近新开了很多厂家。骨灰盒生意好,我一直在这边做。我们大概有一百多人吧。”

杨先生披露,现在老板还在招人,他们库存了5万个骨灰盒,应对下一波疫情。

广东东莞民众透露,当地火葬场也大排长龙。

广东东莞民众王女士:“我们县城那里有一个火化场,去火化的话都要黄牛挂号,买票才能够火化,要排很久,排十几天啊。像今年以来的话,村里面就是不断的死人,很频繁的。不是这个症状死,就是那个症状死,很多消息马上封锁了。”

王女士表示,这段时间特别不正常,大人小孩都反复感染,死的人太多,统计不过来,太恐怖了。

编辑/李韵 采访/熊斌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