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地铁挑衅老外 被连环勾拳打到求饶(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近日,一中国男子北京地铁车厢挑衅一名外国游客,结果被一顿连环勾拳打到满地找牙,视频在网络热传,大陆网民纷纷表示:“泼皮一个,活该被揍。”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外国中年男子坐在北京地铁车厢里安静地看书,这时站在他身旁的一名中国男子,无故对他做出侮辱的举动,不仅辱骂他,还朝他连吐3次口水,要他出去打架。

这名外国游客忍无可忍之下,用书抽了中国男子一耳光,他也伸出手要打人,该外国男子立即站起身回击。他使出一顿连环拳,打得挑衅的中国男子赶紧伸出手求饶,毫无还手之力,最终被老外推出车厢。

外国游客痛揍中国男子时,周边的乘客纷纷远离躲避,没有一个人上前制止。最后,外国游客把中国男子推出了地铁车厢,结束这场闹剧。

这段视频引发大陆网友热议,纷纷留言:“支持痛揍流氓。”“泼皮一个,活该被揍。”

网友“分书观天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说,这个北京男子在地铁上挑衅老外被痛殴,他以为别人会帮他,因为现在这种民族的极端情绪比较激烈,比如说日本地震,有人还说震的好,而一牵扯到中外,就会把这个外国人当作假想敌,于是这个遭到挑衅的老外就直接痛殴了这名中国男子,打得他是满地找牙。

他直言:“不要误以为你那狭隘的什么这主义,那主义然后会唤起民众来帮你,民众很清醒,谁有理就是有理,谁没理就是没理,像这种嘴贱的,过去之后被挨揍的,这完完全全是活该,这是属于丢了整个中国人的脸。”

不过,这段视频引起舆论发酵后被全网删除,有网友质疑:“这个视频为什么全被删??被打了嫌丢人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