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想买房?专家教您省钱妙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3日讯】过去一年,美国的房贷利率创下新高,让许多购房者望房兴叹。随着美联储准备好降息,这一局面有望在2024年被打破吗?来听专家的解读。

去年年底,美联储暗示今年将会迎来至少三轮降息,让很多被高房贷利率难住的潜在购房者们,重新燃起希望。但专家却表示,先别高兴的太早。

RSM首席经济学家Joe Brusuelas:“未来房价将会更加便宜,但我仍不认为买房会很容易,或者比之前更轻松。”

去年10月,美国房价创下新高,当时的抵押贷款利率飙破7%,达到23年来最高水平。加上房源长期不足,持续推高房价,因此短期内房价下滑的可能性并不大。

但如果您还是想在2024年买房,该怎么办呢?房地产投资专家给出了四个关键要素。

首先,尽量改善您的财务状况,增加获得更好贷款的机会。例如先还清债务、储蓄更多资金和提高信用度。

第二,充分的市场调研。实事求是的评估自己的承受能力和购房的优先事项是什么。

BiggerPockets房地产节目主持人David Greene:“房子里的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但位置却不会变,因此要优先选择最合适的位置,而不是看上去最漂亮的房子。”

第三,一旦贷款获得批准,让您的贷款批准人和房产经纪人直接接洽。

第四,如果能等,就等到冬天。因为冬天的房屋销售通常都会放缓,购房者之间的竞争也会随之降低。

当然,最好还是等 美联储把利率调降更多,再出手买房更划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