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岁尾的钟声 迎接新的一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敲响岁尾的钟声,普信阁的33次钟声代表新年的到来。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传递希望与梦想的普信阁敲钟活动的火热现场吧。

1月1日零点,普信阁敲响新年的钟声。

钟声响起,宣布2024年的开始。市民们大声欢呼,彼此祝福许愿,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快乐∼

韩国市民崔怡玹:“我正在准备考试,希望我能通过考试。”

韩国市民金谐寅:“希望新年里我能减肥成功变的更漂亮,希望家人都能健康幸福。”

今年与首尔市长一起敲响33回“除夕钟”的是12名市民代表,6名全球网红等22人。

选定的市民代表,都是在韩国各个领域克服逆境,默默付出的市民。首尔市希望通过他们的故事传递希望的信息,成为所有人的榜样。

6位网红通过参加首尔迎新年活动,向全球粉丝宣传首尔的魅力。

韩国首尔市长吴世勋:“听着塔钟声希望大家,把今年发生的悲伤的事情、困难的事情、痛苦的事情都遗忘掉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充满快乐和幸福的事情!”

2023年的除夕钟迎新年倒计时活动,是继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后。首尔首次“没有口罩”迎接新年,因此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敲钟活动结束后,在世宗大路倒计时舞台上还进行了新年庆祝表演。为活动增添了乐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炳元韩国首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