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要开心 心理医生教您快乐窍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2日讯】新的一年如何能够每天保持愉悦的心情呢?下面来听心理医生的窍门!

看到这些跳舞狂欢的冕狐猴,您是不是忍不住嘴角上扬?

新的一年开始啦,您想天天保持愉悦的心情吗?心理医生的妙招,能让人内心踏实安稳,真正的快乐起来。

第一步,改变自己的思维习惯。

克利夫兰诊所心理医生亚当·博兰:“人很容易关注那些消极事物。通常,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才会关注积极的因素和让我们感激的事情。”

博兰医生说,快乐的关键,是要养成一个好习惯,去关注积极的因素和让我们感激的事物,也就是换个角度看问题。

亚当·博兰:“我们要善待自己,给(自己和周边人)更多的鼓励和感激。这能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压力或者困难时,更加从容地处理。”

健康的心态需要培养,开始时,要不断提醒自己看事情好的一面,多关心好事,同时多鼓励自己怀抱一颗感恩的心。

博兰医生对缓解生活压力也有妙方。

当把困难看成是成就自己的机会时,困难就会变得不再可怕,心中也会生出喜悦。

当然,开心的源泉还有做自己喜欢而且认为有意义的事情。

新的一年,博兰医生希望每个人都能活得更简单一些,少用一些社交媒体,多注重一点保健,尝试深呼吸和打坐。做到这些,他认为,我们就会快快乐乐每一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