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国购买三百万桶石油作战略储备 特斯拉交付量将创纪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能源部周二表示,将购买300万桶石油,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这批石油的平均购买价格为77.31美元,低于2022年每桶95美元的平均售价。去年拜登政府为了对抗通胀,释放了大量战略石油储备。

特斯拉预计第四季将交付47.3万辆电动车,交付量将再创新高。而全年的交付量达到182万辆,比2022年增长37%。马斯克在年初时预计今年的交付量有望达到200万,但10月他表示更高的借贷成本降低了需求。

软银集团表示,它将免费获得T-Mobile价值约75.9亿美元的股份,推动软银的股价上涨5%。根据软银美国电信子公司Sprint和T-Mobile的合并协议,软银获得了T-Mobile发行的4875万股普通股股票。

由于日本和海外市场需求强劲,丰田汽车11月全球产量超过92万,上升了11%,达到历史新高。全球销量也比前一年增加了14%。公司有望在2023年实现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汽车的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的目标。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