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購買三百萬桶石油作戰略儲備 特斯拉交付量將創紀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能源部週二表示,將購買300萬桶石油,以補充戰略石油儲備。這批石油的平均購買價格為77.31美元,低於2022年每桶95美元的平均售價。去年拜登政府為了對抗通脹,釋放了大量戰略石油儲備。

特斯拉預計第四季將交付47.3萬輛電動車,交付量將再創新高。而全年的交付量達到182萬輛,比2022年增長37%。馬斯克在年初時預計今年的交付量有望達到200萬,但10月他表示更高的借貸成本降低了需求。

軟銀集團表示,它將免費獲得T-Mobile價值約75.9億美元的股份,推動軟銀的股價上漲5%。根據軟銀美國電信子公司Sprint和T-Mobile的合併協議,軟銀獲得了T-Mobile發行的4875萬股普通股股票。

由於日本和海外市場需求強勁,豐田汽車11月全球產量超過92萬,上升了11%,達到歷史新高。全球銷量也比前一年增加了14%。公司有望在2023年實現豐田和雷克薩斯品牌汽車的全球銷量超過1,000萬的目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