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知国际书展 法轮功获各界人士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12月1日至10日,印度喀拉拉邦(Kerala)举办了第26届高知(Kochi)国际书展,印度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向人们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

书展印度知名度很高的文学盛会,是联系不同背景的读者及国际作家、出版商、书商的重要纽带。

本次展会吸引了近十万人参观。法轮功学员是第二次参加此展会,首次展销用当地语马拉雅拉姆语(Malayalam)翻译而成的《转法轮》和《法轮功》。许多观众对此书及法轮功功法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P‧J‧桑尼(P.J.Sunny)先生是一所梵语大学(Sree Sankaracharya University of Sanskrit)的哲学助理教授,现在印度社会科学委员会从事项目研究工作。他曾听说过法轮功,在展会上了解了更多有关信息,并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遭遇表示同情。他说自己正在思考“共产主义给我们的世界带来的问题”。

法轮功学员赠送给他《九评共产党》一书,该书于2004年11月由大纪元发表,深刻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性。桑尼祝法轮功学员成功,并希望更多人来了解真相。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法门,指导人们遵循“真、善、忍”原则做人,现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国际褒奖近4,000项。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发动了一场灭绝性的迫害,已有5,0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死亡人数远高于此。

桑尼认真阅读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明慧网)

来自切尔塔拉(Cherthala)的医疗代表德万(Devan)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当了解到“真、善、忍”原则后,很高兴这是一个指导人诚实做人的功法。他对法轮功学员遭到的迫害感到震惊。中共不允许人们有宗教和集会的活动,如果谁这样做,就会遭到逮捕、监禁和虐杀。“中国发生了许多外界不知道的侵犯人权的行为。”

临走时,他感谢法轮功学员,并表示:“让所有人都来了解法轮大法,我祈祷所有人都拥有‘真、善、忍’。”

医药代表德万(明慧网)

展会期间,第七届高知文学节于12月6日至10日在同一场地举办,吸引了许多艺术家、历史学家、科学家、政治家、诗人和记者等来到现场。

斯里吉斯‧帕尼卡(Sreejit Panikar)是来自喀拉拉邦的政治分析师、研究员、作家和社会评论家,并长期担任当地主要媒体的评论员。他参观了法轮功展位,了解了更多法轮功真相。

帕尼卡表示,中共政权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国民使用残酷的手段,这刷新了他对中共残暴本质的认识。他已有了电子版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愿意了解此书。

斯里吉斯‧帕尼卡(左二)(明慧网)

喀拉拉邦埃尔讷古勒姆(Ernakulam)地区的两位政治家,K‧V‧托马斯和 C‧G‧拉贾戈帕尔参观了法轮功展位,都表示支持法轮功。

政治家K‧V‧托马斯(右二)和 C‧G‧拉贾戈帕尔(右一)。(明慧网)

高知广播电台(Radio Kochi)采访了法轮功学员,并在报导中介绍了法轮功。

高知广播电台采访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书展期间,许多人来寻找有关修炼的书籍,看到马拉雅拉姆语的法轮功书籍时感到十分惊喜。还有人以前学过法轮功,这次专程赶到展位,向法轮功学员学炼功法。

(资料源于明慧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