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领结”安装完成 纽约时代广场跨年就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距离2024年只剩下几天了,纽约时代广场跨年”用的大水晶球,已经安装就绪,下面一起去看看。

“三、二、一, 新年快乐!”

随着欢呼声,水晶球闪起五彩的光亮。 今年的水晶球以“领结”为特色,重新设计。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汤姆·哈里斯:“我们很高兴与枫丹白露合作,重新设计带有领结图案的水晶球。这延续了我们在时代广场庆祝新年的传统,近一百万人亲自前来观看,全球有10亿人观看。”

整个水晶球直径为12英尺,重量达11,875磅,一共有2,688片三角形的水晶玻璃嵌板。

跨年夜,水晶球将从时代广场一号楼的顶端缓缓落下,配上发光的领结,标志着2024年的开始。

汤姆·哈里斯:“每年,我总是期待着下一年。这是一个反思过去的时刻。这是一个纪念现在、庆祝现在的时刻,也是一个庆祝未来希望未来的时刻。2024年将是伟大的一年。”

纽约时代广场的跨年倒数,从1904年开始,已经有120年的历史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