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球「領結」安裝完成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就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距離2024年只剩下幾天了,紐約時代廣場跨年」用的大水晶球,已經安裝就緒,下面一起去看看。

「三、二、一, 新年快樂!」

隨著歡呼聲,水晶球閃起五彩的光亮。 今年的水晶球以「領結」為特色,重新設計。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湯姆·哈里斯:「我們很高興與楓丹白露合作,重新設計帶有領結圖案的水晶球。這延續了我們在時代廣場慶祝新年的傳統,近一百萬人親自前來觀看,全球有10億人觀看。」

整個水晶球直徑為12英尺,重量達11,875磅,一共有2,688片三角形的水晶玻璃嵌板。

跨年夜,水晶球將從時代廣場一號樓的頂端緩緩落下,配上發光的領結,標誌著2024年的開始。

湯姆·哈里斯:「每年,我總是期待著下一年。這是一個反思過去的時刻。這是一個紀念現在、慶祝現在的時刻,也是一個慶祝未來希望未來的時刻。2024年將是偉大的一年。」

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倒數,從1904年開始,已經有120年的歷史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