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巧克力做出新高度 著名建筑廉价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大家见过巧克力做的巴黎圣母院吗?新年将至,巴黎一家餐馆,用巧克力做出一批著名建筑。一起去看看!

眼前这栋恢弘的建筑怎么看都跟著名的巴黎歌剧院一模一样,连穹顶之巅矗立的金色雕像都很像。

1860年,拿破仑三世下令修建的巴黎歌剧院,用了14年才建成。这里不仅是巴黎的地标,世界上最著名的歌剧院,更是其它国家修建剧院时争相模仿的范本。

在歌剧院街对面的咖啡馆(Cafe de la Paix),用饼干、百香果果冻、咖啡和巧克力,做出了这座国家剧院的模型,香甜可口。最棒的是,模型售价85欧元,大约94美元,还不算贵。

Cafe de la Paix主厨 劳伦特·安德烈:“做出(歌剧院)模型巧克力是我们的一大成就。更重要的是,这是一种自豪,因为我们就在歌剧院对面。”

坐落在香榭丽舍大道的富凯餐厅(Fouquet’s),创办于1899年,主厅被列为法国历史遗产,以经典法国菜闻名。

过节,富凯餐厅把门店做成巧克力模型,每一层都填满了各种美味的馅料,包括坚果、水果等,甚至还有金箔。

模型惟妙惟肖,包括红色的雨棚、迎宾地毯等,其中巧克力的用量多达一公斤。餐厅希望食客用餐结束,带一个模型回家,打开建筑,一层一层享受甜蜜的回忆。

这个模型售价90欧元,大约99美元。

一家冰淇淋店也应景推出圣心大教堂穹顶蛋糕巧克力,里面添加了橙花的成分,一个售价64欧元,大约71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