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制裁朝鲜侦察总局长等八人 演习防突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8日讯】周三(12月27日),韩国政府宣布,制裁八名,参与朝鲜核武和导弹开发计划的朝鲜人。同时进行防御演习,避免在韩国发生,哈马斯突袭以色列的类似事件。

周三,韩国外交部表示,将制裁八名朝鲜人,因为他们通过军火贸易网络攻击和其它非法活动,参与了金正恩的核武与导弹开发计划,加剧了地区紧张局势。

新列入黑名单的人员,包括朝鲜侦察总局局长李昌镐和曾在朝鲜驻北京使馆工作,帮助收集核材料的尹哲。

韩国政府指出,朝鲜侦察总局是朝鲜多个黑客组织的幕后黑手,通过非法网络活动牟取暴利,盗取技术。

其他被制裁的还有“北京新技术”代表朴永翰,以及“平壤泛系统公司”的五名成员。

当天,一千多名韩国军警和救援人员进行模拟演习,防御朝鲜对首尔主要设施发动突袭。

韩国江东区司令Park Han-Kyu:“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综合防御态势,通过分享和详述演习期间确定的安全问题,保护我国人民的生命和安全,免受朝鲜的挑衅和恐怖威胁。”

韩国官员表示,朝鲜随时都可能发动对韩国的突袭,不能让哈马斯突袭以色列的恐怖事件在韩国重演。

首尔市长Oh Se-Hoon:“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教训,以色列世界级的先进防御系统,抵不住哈马斯常规火炮和原始手段武装突击。”

参演人员就救护伤员、武装自卫和动用无人机迅速反击等项目进行了演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